来一碗青花鱼炒蛞蝓

一个超适合掉节操开车的复杂脑洞望哪位提笔~

只有大纲私设一堆还是希望有人认领~





设定两个世界(大量私设):


主世界就是电视剧结局的世界,主世界的主角就叫润玉和旭凤。


平行世界的设定是最后润玉和旭凤对峙时,锦觅没有挡在两人中间,润玉放弃了抵抗被旭凤杀死了。而锦觅不能接受这个结局,无法再与旭凤在一起,旭凤也对润玉抱有复杂的情绪,一方面痛恨他一死了之把什么难过痛苦都抛给自己,一方面又因为润玉最后的放弃回忆起以往两人的美好时光,也没有再强求锦觅,而是成为了天帝。这个世界的主角就叫大殿、二殿。


具体情节是:主世界里,润玉看到旭凤和锦觅琴瑟和鸣的生活,内心终于释然,觉得过往种种不过是过眼烟云,开始追求太上忘情之道。故而几人的关系也逐渐开始修复,润玉偶尔也会到旭凤和锦觅隐居的地方,与弟弟喝喝酒聊聊天。


而平行世界里的大殿被杀死后,留下一缕残魂,穿越到了主世界润玉的身边,看到主世界的结局是旭凤锦觅琴瑟和鸣,润玉也解开心结重新开始与旭凤修复情谊,觉得在自己的那个世界里,如果不是自己过于执念,也许也会是这样一个或许有点惋惜,但至少来日可期的结局。大殿的残魂跟在润玉身边又发现,其实主世界的润玉,因为损耗了一半的仙寿结成血灵子给锦觅续命,已经开始显现出天人五衰的迹象,但润玉为了不让锦觅愧疚,掩藏得很好,锦觅和旭凤都没有发现这件事。于是大殿的残魂就和润玉交易,将自己与润玉合为一体,润玉的身体问题得到解决,而大殿也可以借由润玉之身,重新活在这个世界上,亲手保护锦觅和旭凤的幸福。于是两人合二为一,润玉也有了大殿的记忆。


然而,在平行世界里,因为剧情的走向出现了偏差,大殿死了,世界的支柱缺乏了龙魂的支撑,六界大乱。在世界即将分崩离析之际,二殿借六界之力,破碎虚空,希望去其他时空找到解决办法,于是他来到了主世界,却愤怒的发现他的世界里的大殿的灵魂居然和主世界润玉的灵魂合二为一没有办法分离。早就在漫长的悔恨和思念中对大殿的感情已经扭曲的二殿,为了得到这个居然擅自和别的自己合体的哥哥,就欺骗润玉说如果润玉不答应他的要求就要掳走锦觅,而润玉又打不过身负六界之力的二殿,又想保护自己的弟弟和锦觅的幸福生活,同时又因为大殿灵魂的缘故对二殿非常愧疚,认为二殿的不幸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就答应服从二殿的一切要求,然后二殿强迫润玉这样那样后带润玉回平行世界解决了世界危机,在解决危机的过程中二殿终于意识到大殿回不来了,润玉与大殿早就合为一体,现在的润玉就是大殿大殿就是润玉。二殿也终于认识到自己喜欢大殿,就和润玉回到了主世界,借着大殿擅自与润玉合为一体的借口,把润玉这样那样玩各种play。


就这么过了若干年,锦觅寿终正寝(私设龙凤二人因血脉问题与天地同寿活得长,而锦觅则是一般仙人的寿命),润玉来送行,旭凤却发现润玉身上有暧昧的被凌虐的痕迹,但因为失去锦觅的伤痛没有在意。又过了若干年,旭凤与锦觅的孩子也各有机缘出去闯荡了。旭凤也抹平了伤痛只余幸福的回忆准备开始新的神生,他突然想起润玉好久没来找他(其实是二殿吃醋润玉一说找旭凤就要把润玉这样那样),于是打算给润玉一个惊喜就偷偷溜去仙界,却震惊的发现润玉居然在他的栖梧宫里被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强按着玩龙尾play,眼尾飞红,眼角带泪,简直诱人的不行,旭凤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出声,而是围观到润玉被做晕过去,然后同二殿打了一架认识到自己埋在最深处的想法,从此一帝两后嘻嘻嘻嘻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