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碗青花鱼炒蛞蝓

至你我永不阔别时

29

自宇智波斑失踪以后,千手柱间虽然移植了斑的双瞳,却仍旧没有立刻就醒过来,在此风雨飘摇之际,自以为得到了轮回眼的雷之国大名却连同火之国大名一起撕毁了之前的和平协定,向木叶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此时此刻才惊觉已经陷入了圈套的木叶一众却无力挣脱这个陷阱,虽然不想承认,但此时此刻,他们确实是怀念起了那个被他们背叛剜去了双眼的杀神宇智波斑。
“啊……要是斑大人还在那该多好,之前这两个大名在斑大人面前可是害怕得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呢!”
“现在再说这些有什么用,之前大家投票要剜去斑大人双眼的时候,你不也赞成了吗?”
“……谁知道这些大名居然是此等无耻之人!”
感受着村子里这些弥漫开的后悔与懊丧的情绪,千手扉间冰冻刻骨的心里有一丝丝难言的快感,看,这些人就是如此的忘本,这些人就是如此的愚蠢,斑,在和平时你曾一步步的退让,他们却从未看在眼里,从未记在心里,反倒是现在,他们倒是明白过来了,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
你已经不在了。
你还能回来吗?
…………………………………
在所有的事情陷入一片僵持之中时,在火之国与雷之国交界的地方附近发生了一件事情吸引了大家所有的目光——那是宇智波斑与一个自称是黑绝并驱使了十尾的人的战斗,这场战斗足足打了整整一天,周围连绵起伏的群山被削成了平原,河流倒灌,在山的断口处形成了瀑布,期间黑绝这边还有不断来支援的号称是大筒木一族的仙人之后,最后,宇智波斑凭借从眼库里借来的一双写轮眼强制打开了轮回眼,一招地爆天星将黑绝与那些大筒木之后全部送上了天,除掉了这场战争的幕后黑手,为和平的到来铺垫了平坦的道路,但他本人,却在这场战斗之后失踪了,由于战斗过分激烈,没有人能够在近处围观,但是大家都相信,在这么激烈的斗争下,他应该与敌人同归于尽了。
然而在这场激烈的战斗中,神秘高贵而力量强大的淡紫色轮回眼震惊于世,那难以言喻的风姿哪怕经过几十年时光的流逝也始终为人所津津乐道。
为了纪念宇智波斑为和平所做出的贡献,人们把这片被改变了地形的山谷命名叫做终结谷,暗喻终结战争,迎来和平之意。
不论后事的如何,且说在千手扉间得知这一消息的同时,长久沉睡的千手柱间微微颤动了眼皮,终于睁开了双眼。

评论(13)

热度(39)